帐号登录
 两周内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?
还没有账号?免费注册
社交帐号登录

李昌钰与众多华人代表呼吁在美华裔积极参政

  • 2021-07-24 15:32:52
分享到:
  • 收藏
  • 1.7万

中国侨网6月7日电 据美国《世界日报》报道,美国华商会会长、华裔企业家邓龙5日举办晚宴,邀请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、首位亚裔女法官陈翠芳与市警亚裔警官协会(AAPEX)创会主席莫虎等近千位华裔民众齐聚法拉盛,呼吁华裔积极参政、发声。

庆祝亚太裔传统月晚宴由美国华商会主办,邀请多位各行业的亚裔杰出代表参与,分享他们的经历,鼓励华裔勇敢发声,不做哑裔。

邓龙表示,当天到访的民众都接种了新冠肺炎疫苗,他希望两年一度的庆祝晚宴,为社区带来活力,让被重创的经济早日复苏。

康州前警政厅厅长李昌钰与妻子当日从康州前往纽约参与晚会。李昌钰表示,亚裔在美国占人口比例不大,但平均缴税金额却超过其他族裔,且在各个领域都有代表人物,对国家有巨大贡献,应团结一致,勇敢发声,让其他族裔更尊重亚裔的贡献。

作为亚裔杰出代表之一,李昌钰说,华裔参政至关重要,他希望有下一代亚裔接棒,再创历史先河。

陈翠芳表示,仇恨亚裔犯罪日益增加,亚裔要勇敢发声,对自己的文化自豪,共同抵抗仇恨犯罪。

晚宴还带来中国舞、古筝演奏以及旗袍走秀等表演。(牟兰)

  • 标签:
分享到: